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周迅戴手套现身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41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颁奖蓄势待发 姜武首获提名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金鸡百花奖在北京宣布了获奖提名名单,第一次被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姜武可是激动得不得了。印象里平常姜武好像总是不大配合媒体采访,不过这次,他可是有点一反常态,对记者的问题十分配合。

  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将于10月23日至28日在苏州颁发。昨天,电影节主办方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公布了本届入围影片及最佳男女主角入选者名单。尹力导演的《云水谣》以八个重要奖项提名遥遥领先,而首次参加该奖项角逐就以《五颗子弹》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姜武显得格外激动。他对自己第一次参加就被题名感到很荣幸,十分感谢大家对他的厚爱。

  最近,姜文《太阳照常升起》在国内上映取得不错票房,作为弟弟,姜武当天谈到哥哥的这部作品,也一点都不谦虚,一个劲说哥哥的作品好。

  身为兄弟俩,一个导演,一个演员,却从来没有合作过,面对媒体们的疑问,姜武表示其实这个念头很早就有了,只是缺少合适的机会而已,他也对兄弟俩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迅戴神秘手套现身记者会 澄清接演《拉贝日记》传闻

  仔细算起来,好像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周迅的新作品问世了,反倒是在一些活动上经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昨天周迅又在某活动上现身,这次,她也谈起了自己的工作计划。

  《夜宴》之后一直处于半休息状态的周迅明显减少了露面次数,如今第二年度为该品牌担任代言人,周迅一身简单大方的服饰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大热天戴手套似乎有点奇怪,不过周迅道出了道出了个中缘由。原来她因为拍戏的原因,手上有了疤,想来这也是为了表示对大家的尊重吧。

  当天活动上,为了配合艺术节主题,主办方还特地拿出了不少艺术品现场展示,自从和造型师李大齐甜蜜恋爱后,周迅对艺术设计显得颇为有兴趣,不过这次没有设计作品,让她始终有些遗憾。因为她最近都在忙着拍戏,根本没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设计工作了。

  目前,周迅一直在昆明拍摄新作品《李米的遭遇》,预计一个月之后杀青,而关于外界广泛传出的她的下一部作品将是《拉贝日记》,周迅急忙做出了澄清。自己虽然接触过这部戏,但是不是接还没确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片会上激动落泪 厉娜宣传专辑不靠炒作

  超级女声厉娜最新专辑终于出炉了。其实早在年初,这张专辑就已经录制完成了,因为练习跳舞等等很多原因,一直拖到现在才拿出来和大家见面,看样子这次准备的足够充分了。

  虽然专辑早在年初就已经录制完成,由于种种原因,直到现在才正式推出,厉娜的心情可想而知,尤其是当天妈妈的突然现身,让她一下子控制不住,流出了激动的泪水。而对于新专辑的成绩,厉娜倒是没有太多的奢望。她表示也不太在乎专辑的销量,只要里面有大家喜欢的歌就好了。

  此次厉娜的同名新专辑中,收录了各种风格的歌曲,其中有一首更是走起了芭蕾舞曲路线,发片会上,厉娜还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

  当天,与厉娜一起合作《广州爱情故事》的俞灏明也现场助阵,当着所有媒体的面再现了MV中的一段场景,虽然在发片的过程中经历了各种传闻,但厉娜表示炒作不是自己所为,是公司的安排而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