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论剑华山” 选手“示爱”吓坏姚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 通讯员/孙超)经过峨眉、武当的龙争虎斗,2007《功夫之星》晋级赛日前移师西岳华山举行,18位选手在险峻的华山脚下大打擂台,争夺进军少林寺的最后6张入场券。据“论剑华山”执行导演周建琳介绍,“论剑华山”晋级赛将借用“华山论剑”的模式进行,采用“燕青打擂”的形式推进,《武林外传》中“郭芙蓉”的扮演者姚晨(blog)、新加坡演员李铭顺将莅临现场担任评委。本场比赛将于9月23日晚在深圳卫视播出。

  姚晨以《武林外传》“郭芙蓉”一角走红。尽管对武术一窍不通,而且在《武林外传》中又屡屡以蹩脚的“排山倒海”和“葵花点穴手”忽悠观众,但是姚晨还是受到了现场上千观众以及18位选手的狂热追捧。不过18位选手“追捧”的手法非常特别,不是索取签名,更不是合影留念,而是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恶搞”。首先是18位选手分“剑宗”、“气宗”两队比武对垒时,“剑宗”以“排山倒海”为本队招牌动作,而“气宗”则设计了“葵花点穴手”为招牌手势,让姚晨倍感意外。而在选手阎玺表演新版《大话西游》片段时,“葵花点穴手”居然又成了孙悟空的看门绝招,幽默的台词加上极具想象力的恶搞,让姚晨忍俊不禁、哭笑不得。来自北京的选手倪悦明表演魔术,巧妙地将自己的一颗“红心”变到了姚晨手中,并大胆向“郭芙蓉姐姐”示爱,姚晨被这一突如其来的行为吓得花容失色。

  广东选手吴庞业外形神似李小龙,武林泰斗马贤达老师认为,他的侧踢比李连杰(blog)还高。功夫展示中独树一帜的鹰拳和才艺对决中对李小龙惟妙惟肖的模仿,为吴庞业攒足了“资本”,决战苍龙岭,吴庞业又是男子组第一,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