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加紧后期制作 灵感来源于刘若英的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后来》自七月底关机到现在的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已顺利完成了片子的初剪,目前精剪也已经完成,预告片也已经出炉,接下来的工作将是同期修乐和配乐以及动效和字幕等。尽管该剧尚未进入发行阶段,但各家电视台纷纷看好该剧、订购踊跃。

  《后来》聚集了一批俊朗美女,由香港超帅气当红歌手陈司翰(听歌,blog)、内地超人气娱乐女主播胡可(blog)等担当主演,并得到了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凯敏、戏剧梅花奖得主贾雨岚以及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blog)、白薇等人的加盟。

  据悉,该剧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奶茶刘若英(听歌)的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后来》。讲述了发生在十年后的一个有关亲情与爱情、承诺与背叛、正义与欲望相交织的情感故事。画面时尚唯美,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感情细腻、感人至深。

  该剧导演张友龄陈执导过《非亲兄弟》《抗日名将左权》等剧,收视均列同期各地收视之冠。《非亲兄弟》曾给2006年的电视荧屏投下了第一枚催泪弹;张导表示《后来》的播出, 将使2008年的电视荧屏掀起一股后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