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秋晚阵容美女如云 徐千雅演绎拉萨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36  新浪娱乐
央视秋晚阵容美女如云徐千雅演绎拉萨风情(图)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2007央视中秋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央视两大直播晚会之一,连续几年大获成功的秋晚今年又频频爆出新看点,从明星阵容到节目形式都让人充满期待。

  看点一:明星阵容豪华 徐千雅(听歌,blog)化身藏族美女

  虽然目前秋晚嘉宾的具体名单尚未曝光,但豪华明星阵容已经初见端倪,而且是帅哥美女如云。据悉,届时韩国

性感小生rain将向中国观众展现劲歌热舞;张震岳会唱响“岳氏情歌”。女嘉宾中范冰冰(听歌,blog)可能扮成杨贵妃,韩雪(听歌,blog)将化身为“雪莲仙子”,而身材劲爆的高个子女生徐千雅则会半露香肩,穿上精心设计的改良藏袍,以藏族风情美女的妆扮出现。

  看点二:突出民族团结主题 “拉萨专列”开上秋晚舞台

  作为全球华人最盛大的中秋庆典,2007央视秋晚大打民族团结牌。据悉,今年秋晚主会场地点选在河北承德,其原因就是承德见证了多民族统一的历史文化,能够充分显示出“团圆”这一主题。徐千雅也正是因为专辑《彩云之南》中强烈的民族地域风情而被邀请作为表演嘉宾。对此,徐千雅高兴地表示,能在央视秋晚为全球华人献歌,对她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中秋之夜。

  据徐千雅的经纪公司大音华典唱片负责人介绍,为了切合晚会的各民族大团圆主题,徐千雅将演唱独具藏风的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这首单曲是音乐人何沐阳继《月亮之上》后的又一首“现代民歌”力作,浓郁的西藏风情与时尚气息相结合,旋律轻快,节奏动感,单曲推出不久就闯入TOP500等各大音乐排行榜,徐千雅也因此被誉为“现代民歌天后”。

  看点三:奥运冠军同台飚歌 共同祝福08年奥运

  今年的中秋晚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最后一个中秋晚会,据悉,秋晚导演组原计划邀请百位奥运冠军到场,共同祝福08年奥运。虽然目前已证实部分奥运冠军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参加,但他们可能会以特殊形式出现在中秋晚会的荧屏上。

  徐千雅刚刚录制了奥运歌曲《万山之巅》,此次能在秋晚中与奥运冠军同台飚歌,对此,她兴奋地表示,自己对奥运健儿们充满崇敬之情,希望能在秋晚中有机会亲口为他们加油,祝福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