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王心凌获邀代言全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甜心教主王心凌(听歌)因为形象年轻健美,获得了全运会主办单位的邀请担任代言人,为此,王心凌专程出席记者会,并现场来了场虚拟网球比赛,让大家见识一下自己的运动细胞。

  近来有不少女艺人都因为工作压力过大导致体重迅速下降,之前的蔡依林(听歌,blog),现在又有王心凌,不过王心凌表示,请大家不用担心自己很健康。自己虽然瘦,但身体很健康。不过她还是对自己这么瘦却代言全运会有点不好意思啊。

  因为参与演出敏感话题电影,近来王心凌的感情传闻再次被媒体关注,谈到男朋友问题,王心凌表示一切顺其自然。妈妈告诉她找男朋友要宁缺毋滥,她也觉得顺其自然最好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