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黄宏醉心栏目剧无暇顾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斥资4000万打造的365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第四季开机仪式昨天在北京举行。总导演黄宏率领主演郭达、范明等集体亮相。在原来人物的基础上,这次的第四季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甚至专程加入了不少元素来响应2008年全民迎奥运的口号,包括人文、健身、国际友人等等内容。

  去年9月1日开拍以来,《低头不见抬头见》目前已经制作完成了前三季300集节目,总导演黄宏坦言,365集的长篇剧最不容易的就是持续,而如何贴近生活成为目前最大的难题。

  一年一度的春晚已经开始了筹备,作为常客,黄宏在忙着栏目剧的同时,是否还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伙准备年夜饭呢?黄宏表示现在还没时间来考虑此事,要慢慢来,一件一件来做,拍完这个戏再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