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星途正红片约如潮 要等嫁人再休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3:54  新浪娱乐
张歆艺星途正红片约如潮要等嫁人再休息(图)

张歆艺

张歆艺星途正红片约如潮要等嫁人再休息(图)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主演过电视剧《夜雨》(《给我一支烟》)、《风吹云动星不动》《龙虎人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艺人张歆艺,自出道以来就得到很多导演和观众的喜爱,一直片约不断。

  去年的一部《五月的鲜花》拍摄下来张歆艺有整整1200场戏,将近四个月的拍摄时间几乎每一天都有她的戏,时间跨度从2006年到了2007年。这个双子座的女孩平时在人面前的开朗活泼也被压的喘不过来气,连续几个月的高强度工作让张歆艺比以前更瘦。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丝毫没有让张歆艺感到畏惧,反而觉得能尽情投入到自己热爱的表演上来是非常幸福的事。今年的戏也是一直不断,《爱情像一颗幸福的子弹》、《小家大事》,接下来的工作也早已排的满满。有时经纪人心疼张歆艺这两年都没有休息过,专门留出空档让她休息,不过歆艺经常开玩笑说自己是“超女”,忙碌得其实很开心,说等将来嫁了人再休息。

  不过辛苦换来的是蒸蒸日上的演艺之路,随着《风吹云动星不动》、《羊城暗哨》、《龙虎人生》卫视的播出,张歆艺的人气急剧高涨,也让观众从各个不同的侧面看到溶入到每个角色中的张歆艺。《给我一支烟》因为题材的敏感,而一次次的将卫视播出期延后,不过在各个地方电视台的播出都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连续在很多省市都摘得收视桂冠,网络下载量在同期电视剧中高居第一。

  《龙虎人生》中,王志文与王志飞扮演的角色因为张歆艺扮演的何雪珍而成为情敌,这个女人的杀伤力就在于“那一低头的温柔”,集中体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好,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尽管扮演这样的角色对于张歆艺中戏科班出身的演员来说不算难,但是看惯了偶像剧中咋呼的女生,何雪珍又显示出魅力来了。

  在《我们遥远的青春》中,张歆艺饰演了一位对待爱情就像飞蛾扑火的女子杜晓彬,和纯情女子蒙蒙相比,观众们对杜晓彬反而更多的怜爱,从她身上看到的才是纯粹而又真实的爱情,是许多人纵使一生也渴望得到的。

  赵宝刚执导的《夜雨》,张歆艺扮演的舞女叶子将风尘女子与纯美内心结合在一起,是一种表演上的“混搭”,很多网友都在讨论:舞女有这样善良的么?引用导演赵宝刚评价张歆艺的原话:除了她有舞蹈基础与角色吻合外,张歆艺身上集合了女性的妩媚与娇柔,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和表演潜力,对于剧中夜总会公主叶子这一角色的把握也是可圈可点。

  而在前一段时间炒的很火的电影《夜上海》中,张歆艺饰演的女警官虽然戏份不多却也是电影的一大亮点。本片算是张歆艺在电影圈中的崭露头角。

  有着这么多优秀的电视剧的根基,并且也渐渐被电影导演发现,张歆艺将来的道路必定会有更宽广的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