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胡可与剧组发生激烈纠纷 《风月》发声明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传胡可与剧组发生激烈纠纷《风月》发声明澄清

胡可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版《风月》日前传出胡可(blog)“罢演”消息,称因暴露镜头超出底线,胡可经纪公司与剧组闹翻。昨日,剧组发来正式声明,表示虽然双方在想法上存在一定偏差,但“误会与问题”正在得到解决,拍摄不存在搁浅危险。

  昨天,《风月》剧组对近日愈演愈烈的纠纷传闻首次全面回应,发来了正式声明,首先澄清《风月》摄制过程始终完全符合广电总局要求,“其中任何一位演员的表演、拍摄都是在国家广电总局规定的标准下进行的,剧组没有违背规定标准,没有强迫演员做任何不符合剧情的表演”。

  剧组方面介绍说,在剧中胡可扮演的是女主人公甄妤,有一个暴露镜头,但尺度绝对不会超过广电总局要求的播出标准。

  声明中强调,剧组一直在积极地与胡可经纪公司进行沟通,相信经过沟通一定能够“和谐圆满地解决所有误会与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