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与陈紫函互相捉弄 被起外号“经常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00  新浪娱乐
金正勋与陈紫函互相捉弄被起外号“经常混”

金正勋与陈紫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紫函(blog)最近与韩星金正勋忙于拍摄剧集《恋爱兵法》,两人在戏里戏外都不时互相捉弄,犹如一对欢喜冤家。由于金正勋名字的韩语发音很像中文的“经常混”,陈紫函便替对方起了这个绰号。

  当金正勋知道后,即向陈紫函作出反击,有一场戏讲述金正勋轻揽陈紫函的纤腰进场,他却趁机捏陈紫函的腰,但因正在拍摄,她要扮淑女而不能发笑。而另一场金正勋则走到陈紫函面前轻拍其肩膊,原本是十分温柔的场面,但他故意狠狠的拍了陈紫函一下,令她哭笑不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