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彩排 范冰冰亮相可能扮贵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目前,央视中秋晚会已开始正式彩排,范冰冰有可能以贵妃形象出现在分会场西安大唐芙蓉园。

  范冰冰很可能会以贵妃形象出现在中秋晚会上。

  据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介绍,秋晚的彩排首先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的分会场启动,置景部门制作了大量精美的亭台楼阁及夜晚景观,展现出的大唐盛世景象与秋晚的气质非常吻合。此外,会场采用的焰火来自美国制造的先进控制系统,灵敏度、精确度都非常高,而灯光系统曾用于芬兰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幕式,水准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因为范冰冰、屠洪纲等人将在9月25日晚出现在西安分会场,加之近段时间范冰冰演绎的“瘦版杨贵妃”刚在荧屏上亮相,所以有传闻说范冰冰将以“出水

芙蓉杨贵妃”或现代版“嫦娥奔月”形象出现在秋晚现场。对此,秋晚宣传负责人阎凯说,目前导演组还在讨论,一切还没有确定,最终结果很快将出来。

  新闻链接

  王为主持首个播客“秋晚”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记者昨日获悉,由新浪播客频道推出的首个播客中秋晚会将于9月25日与全球网友见面。该晚会由《欢乐正前方》主持人王为、闻风主持。

  晚会将播出国内首部白领动漫《欢乐正前方》,这本是一档广播节目,被改编制作后的动漫版将在晚会上进行网络首播,王为、闻风也将应邀主持本次晚会。据介绍,这台播客中秋晚会长约24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