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舞门徐怀钰变身大笑姑婆 林俊杰下期接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2:36  新浪娱乐
炫舞门徐怀钰变身大笑姑婆林俊杰下期接棒(图)

开心彩排

炫舞门徐怀钰变身大笑姑婆林俊杰下期接棒(图)

开心彩排

  新浪娱乐讯 全新街舞节目《炫舞门》周六晚黄金时间在重庆卫视与M(听歌)TV中国频道同步上演第二场小组赛。“Bad Girl”徐怀钰(听歌)联手“搞怪双杰”后舍男生(听歌,blog)继续引领荧屏街舞狂潮。7号选手尹旭光获得第二张小组冠军令牌,顺利晋级。据悉,下周六第三场小组赛,将请到唱歌、创作、舞蹈样样精通的小天王林俊杰(听歌,blog)出任评委,到时想必J(听歌)J也会登台展露独门舞技。

  主持人嘻哈小天王孔令奇(听歌)为此档节目度身定做的饶舌劲歌《炫舞门》首先搅热现场气氛。四位选手个性鲜明,特点突出。Breaki(听歌)ng、Poping、Loking,选手们在“自选舞蹈”、“随机起舞”、“现学现跳”、“两强争霸”各个环节中各展所长。

  担任本期节目嘉宾评委的徐怀钰在拍摄前临时决定邀请当期选手与自己一同表演最新主打歌《Bad Gilr》,并立即变身“麻辣导师”,将复古Disco的要领秘诀教授给选手们。看到选手们个个“舞功”深厚,一学就会,Yuki(听歌)拍手大笑。节目正式开始,Yuki更是被欢快轻松的街舞氛围所感染,整集节目中一直开怀大笑,在台上与帅哥选手尬舞开心不已,台下看到身旁的“活宝”后舍男生更是笑得前仰后合,俨然变成当晚的“大笑姑婆”。

  第二组的四位选手依旧是两男两女,加上在上一场中获得投票最多的“人气王”2号汤明宇,五位选手共同出发,争夺第二块晋级令牌。其中,最令大家期待的是6号选手李鹏(blog),一上场就在涂鸦板上大写“B-Boy”,空翻、托马斯全旋、头转、单手倒立,各种绚烂的Breaking花样让观众应接不暇,一路超有人气。

  但李鹏却遇上了强劲的对手,那就是7号选手尹旭光,大家都亲切的叫他“小光(听歌)”。精干的身形灵活敏捷,但长相却被说成是小版的陈亦迅,一头可爱的小卷发,却配上充满爆发力的舞步和极具煽动性的舞台张力,小光完全就是矛盾的综合统一体。他的特殊魅力,加上勇于挑战自我的舞台表现最终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夺得第二块晋级令牌。最后,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还有一位也会跳街舞的双胞胎台哥哥(听歌)——“大光”尹曙光。稍显羞涩的大光被突然叫上台来,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就与弟弟小光共舞一段。兄弟二人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双剑合璧的威力令观众拍手叫绝。

  在下一期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必将继续,而嘉宾方面,将由唱歌、创作、舞蹈样样精通的小天王林俊杰担任,到时,JJ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还要请关注9月29日的《炫舞门》。

  每周六晚9:30,重庆卫视与MTV中国频道同步播出《炫舞门》,随着跳动的节奏,感受街舞的快乐。

  节目背景

  《炫舞门》可以说是中国版的《超级舞生》(Wade Robson Project),完全参考了美国版的成功经验,在舞台设计、流程编排、环节设定等等各处细节让你体会耳目一新的感觉。(《超级舞生》是由美国MTV制作的真人秀节目,由曾创作了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和“超级男孩”MV中很多经典舞步的世界级排舞师威德·罗宾逊(Wade Robson)主持,最终选出的选手将夺得10万美金。节目新颖好玩,奖金诱人,带起美国全民街舞的热潮。)

  《炫舞门》是国内首档以街舞为主题的周播电视节目,选手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和哈尔滨等六大城市的街舞高手中产生,经过22期的现场对垒,最终将诞生一名总冠军。这位“炫舞门”的掌门人将获得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全程资助,前往美国与人气天王贾337(听歌)38.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斯汀(听歌)·汀布莱克(Justin(听歌) Tim(听歌)berlake(听歌))切磋舞艺。

  每集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FREESTYLE自选舞蹈”,选手展示有备而来的强项。第二个环节“随机起舞”,就是随机播放音乐,要求选手马上适应节拍,进行表演,从而考察选手的舞蹈基本功和对音乐的理解力。第三个环节“现学现跳”则是请明星担任舞蹈老师,现场表演一段舞蹈,让选手挑战难度和考察他们的舞蹈潜力和领悟力。明星将选出一位优胜者和在之前几个环节累计观众票数最多的选手进入到第四个环节,“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ATTLE两强争霸”,最终胜出一位“台主”将顺利晋级。而当期观众票数最高的一位,将复活为“人气王”进入下一场小组赛有机会继续参加比赛。

  这档节目将街舞随性却不随便、热辣却不低俗、动感却不吵闹的特点融入到节目当中,旨在通过街舞这一最动感的方式集中呈现当今中国青年人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同时为那些热爱街舞的青年人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激励他们为梦想不断挑战、不断超越。

  有关MTV中国

  1995年,维亚康母公司进入中国,先后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成立了办事处。同年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就获得批准在中国的三星级以上的酒店和涉外小区落地。2003年四月,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获得了在中国广东的落地权,成为第一个落地中国的国际电视品牌。

  2003年4月26日,24小时全天候播出的MTV中国频道正式通过广东有线电视网进入广东的100万户家庭。MTV中国频道是得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在广东落地的第一家国际电视媒体品牌。目前,MTV中国频道已经触达包括广东地区以及各地三星级以上酒店和涉外小区在内的1380万家庭用户。

  有关重庆卫视

  1997年重庆成为直辖市后,重庆电视台迅速发展壮大,创造了中国传媒史上的发展奇迹。重庆电视台旗下拥有一个卫星节目(CQTV-重庆)和地面CQTV-1至9频道共10个频道节目资源,始终保持50%以上收视份额,是全国率先实现数字覆盖的上星频道;2006年,MTV台跃居全国省级卫视收视排名第五位,经营实力及广告创收位居西部省级媒体第一位;MTV台以多项“第一”延伸了西部传媒市场的震慑力和影响力,是立足西部市场最可期待的全国性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