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真情演绎 《非亲兄弟》 催泪观众惹人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2:58  新浪娱乐
毛俊杰真情演绎《非亲兄弟》催泪观众惹人疼

毛俊杰《非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在被称为“2006年度电视荧屏第一枚催泪弹”的电视剧《非亲兄弟》中表现出色,她扮演的农村姑娘“玉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该剧目前正在内蒙卫视等台火热播出。

  毛俊杰在电视剧《非亲兄弟》中扮演的“玉凤”让人又怜又爱,惹人心疼,从一个不懂事的姑娘逐渐成长起来,其间她经历了很多波折,曾经高考(blog)失利,曾经失去爱情,曾经两度自杀,曾经精神受到刺激患上了青春期精神分裂症……人物经历曲折,剧情跌宕起伏,毛俊杰全情投入,把角色塑造得生动感人。有观众表示自己曾经在之前多个电视台的播出中每日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看完一个台又切换到另一个台继续看,观众用“迷恋”和“如痴如醉”来形容收看《非亲兄弟》的心情。

  毛俊杰在剧中扮演“玉凤”一角,情感经历波折,心理戏份很重,毛俊杰将这个人物鲜活起来,颇为出彩。毛俊杰坦言这个角色在观众初看时可能并不喜欢,甚至有些“讨厌”,但是人物的性格、经历、环境决定了人物的发展,这个角色慢慢地开始深入人心,惹人怜爱。

  也正是由于在这部《非亲兄弟》中不俗的表现,毛俊杰之后再次与导演张友龄合作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目前,《后来》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自七月底关机到现在的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后来》已顺利完成了片子的初剪,目前精剪也已经完成,预告片也已经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