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选手重庆秀舞 朱江怪李学庆太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4:08  重庆晨报
“舞动”选手重庆秀舞朱江怪李学庆太高(图)

朱江(左)、李学庆、唐笑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实习生 雍璐萍)刚结束完新一轮舞动奇迹》的较量,昨晚,唐笑李学庆、朱江三大舞林高手高调抵达重庆,并随即在酒店接受舞蹈教练的魔鬼训练。原来今天上午,他们三人将同时出现在龙湖社区动步公园,进行一场货真价实的“舞林”对决。虽然时间紧迫,但在主办方念慈庵润的周旋下,记者提前对三人进行了专访。

  朱江:李学庆太高

  参加了超女星姐等众多比赛,朱江也从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成长为一个经历丰富的女艺人。谈到这次比赛,朱江充满感激,“和以前星姐、超女的比赛不太一样,这次《舞动奇迹》的主题意义,让我们是带着献爱心的愿望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尽管朱江全力以赴,但还是在上周比赛时惨遭淘汰,当记者问她有没有怪过李学庆时,她转过头去向搭挡李学庆相视一笑,“人无完人嘛,他太高了,刚开始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一直克服,希望能达到百分百完美,大家都尽力了。”

  李学庆:拖累了朱江

  名模李学庆虽然在T台上如鱼得水,但在舞蹈上却可以称作“一窍不通”,此次却参加以舞蹈为主题的《舞动奇迹》,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昨天,可能因为提前被淘汰的缘故吧,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比赛过程中,我每天都很充实,这次比赛让我重新认识了舞蹈,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收获。”

  对于离开比赛,李学庆还是表现出或多或少的遗憾,“我和朱江其实付出挺多的,经常从上午10点开始练舞,一直跳到晚上12点后才离开,我们已经非常努力了,比赛走到这一步,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李学庆还对朱江充满了歉意,感觉是自己太高拖累了朱江,“朱江是个开朗、可爱的女孩,以后有机会,大家还想能在一起合作。”

  如今,电视选秀节目因为广电总局不断抛出禁令,已经发展得有些艰难了。昨日,记者问如果没成名前就有选秀,自己是否参加的问题时,李学庆表现得非常坚决,“虽然我不反感快男、好男儿等有关男性的选秀比赛,但不管时间倒退到什么时候,我是绝对不会参加那些选秀活动的,因为每个人要走的路不同,而选秀在命中注定了不属于我走。”

  唐笑:拿第一有愧

  唐笑亮相超级女声舞台,凭借其音乐剧方面的天赋打出一片天地,此次再战《舞动奇迹》更是让她如鱼得水,唐笑和谢天华组成的“微笑天堂组合”成了众人期待的夺冠焦点。

  昨日,说起舞蹈全身是劲的唐笑,还是有些谦虚。她告诉记者:“我觉得自己尽力就好,即便是我得了第一,但我自己觉得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也会觉得受之有愧。”虽然这次来重庆没有带上自己的搭档,但唐笑却不断夸奖第一次合作的谢天华。对于两人的默契程度,她打了9.5的高分。“天华入行早,他总把我当小妹妹一样管着我。比如会提醒我坐姿正确啊,就连吃饭拿筷等也会管我,像个长辈一样。”

  唐笑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音乐剧才是我的强项,虽然在国内还没找到合适的音乐剧本,但一些国外投资者却看上了我,目前已经有一家公司和我谈好了一部剧,今年11月份应该会到剧组参与排练。”本报记者 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