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亮剑》作者都梁批判:现在的电视剧只会跟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婷) 近日,长江文艺出版社(blog)推出修订版《血色浪漫》,增加文字两万余字。目前地方卫视正在热播同名电视剧,而该书作者都梁却将这部电视剧概括为“‘行活’,没有任何创造力”,并批判当下的文艺圈创造力下滑,只会跟风。

  都梁指出刘烨饰演的钟跃民“松松垮垮”,不是自己心中那个当了十几年兵的军官形象。都梁认为,“现在文艺界各行当的创造力都在整体滑落,影视如此,文学也如此。有些题材,一个人写了,其他人立即蜂拥而上,“把这个题材做倒了算!《亮剑》中创造了一个‘另类英雄’李云龙,之后多少作品跟风?”据介绍,都梁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投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我是太阳》由刘佩琦担任主演,将于下月中旬登陆各地方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