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新剧《奋斗》北京首播 剧组成员整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4:20  都市快报

  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收视热潮的赵宝刚新剧《奋斗》(blog),转了一大圈终于要在故事的发生地——北京首播。也因此,昨天,剧组成员第一次如此整齐亮相:不仅主演佟大为(blog)、马伊俐、李小璐(blog)、文章等人悉数到齐,连剧中演家长的苏小明和程雍也来了,再加上导演赵宝刚和编剧石康(blog),台上的5把椅子根本不够坐,一干人只得依次上场。

  这部描写80后年轻人生活状态的电视剧,从编剧开始就让赵宝刚很紧张:“我一开始对石康持怀疑态度,所以我才要用佟大为、马伊俐他们。用新人的话,我担心这部戏要砸,因为人物完全得靠自身魅力征服观众,戏剧本身对演员的帮助特别少。”石康终究没让赵宝刚失望,台词是此剧最大优势,“也因为这部戏太反传统了,个别观众会产生乏味感,他们会觉得没故事,怎么还一直在说啊!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状态,这是近年来我拍得最好的一部戏。”而剧中女主角李小璐昨天在现场承诺,这是她演的最后一个跟可爱有关的角色:“因为杨晓芸这个人物已经达到我个人可爱的极限,我没有再可开发的余地了。”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