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后首度登台 唱一首歌进账25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4:20  都市快报
张柏芝产后首度登台唱一首歌进账25万(附图)
张柏芝

  已为人父母的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积极替两个月大的儿子谢振轩(Lucas)挣奶粉钱。22日晚,张柏芝产后首次复出,与谢霆锋出席由中央台举办的《欢乐中国行》大型活动,大会在苏州公园举行,全场最多可容纳两万名观众,稍后将会在中央台播放。

  据知情者透露,这次二人的出场费高达100万元,每人只需献唱两首歌,平均唱一首歌就有25万落袋。而“锋芝”与大会已达成共识,为了避免引起现场混乱,虽然是出席同一个活动,也不会同台演出,而是故意把演出时间分开很远。张柏芝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复出的张柏芝排场不小,出动私人化妆师、发型师、保姆及

保镖等,由香港飞往苏州会合由乌鲁木齐出发的霆锋。完场后,张柏芝立刻归心似箭回香港带孩子。

  有人向张柏芝经纪人Emily求证酬劳问题,Emily承认酬劳很好,但不承认比以前高,如果夫妻两人肯同台会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