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认真敬业 剧本被翻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4:41  新浪娱乐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认真敬业剧本被翻烂(图)

《恋爱兵法》剧照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认真敬业剧本被翻烂(图)

破烂的剧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位于上海车敦地区,大型现代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的剧组探班。获悉,这部未播先热的电视剧《恋爱兵法》在中韩两国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正在紧张拍摄中。有意思的是,记者发现具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徐若瑄(听歌,blog),光鲜靓丽地活跃在拍摄现场,而她手中的剧本却是全剧组中最破旧不堪的,上面还密密麻麻地做着笔录。

  《恋爱兵法》拍摄现场,记者采访到正在帮VIVIAN粘已经磨破边角的剧本的小助手。小助手告诉记者:“VIVIAN每天都熟读剧本非常用功,在车上,化妆间,无论走到哪里一有时间就会拿出来翻看,就连换衣服时也不忘拿出剧本,叫身边的人和她对台词。现在VIVIAN身边的大部分人都帮她用‘假韩文’对过台词,中方黄导演也模仿韩语和她对金正勋的那部分台词。”记者看到剧本除了破旧之外,还看到上面写满了VIVIAN的笔录,VIVIAN告诉记者说,这些都是她读剧本时做的笔记,是每一集的梗概,有助于帮助她马上回忆起来这一集在讲什么,而且纪录上还有每场需要穿什么服装。每拍完一场她就在剧本上划掉一段,VIVIA的笔记非常认真,正和她这个人一样,她是一个十分喜欢拍戏的人,对待拍戏也是特别认真较真的,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VIVIAN自出道以来,拍戏无数,她走到今天能成为一个好演员好歌手,最重要的是她是个爱动脑筋的艺人,剧组里很多时候都可以看到她与导演讨论剧本,她总是有新想法冒出来,而且格外重视细节。有一场戏中,她突然发现这场戏中的上衣特别长,在镜头里不好看,于是她当场叫助手找来剪刀把衣服的下面部分剪短了。因为整部戏的服装是由她自己设计搭配的,而且全部是从台湾运过来的,由此可见她对自己工作上的表现要求很高。

  VIVIAN在拍戏时,因为爱动脑筋,所以她喜欢求证。有一场戏中的一个小细节是她开着摩托车回家,金正浩和孙瑜在后面追车,但是戏中的雨萱没有戴头盔,她发现这一细节后马上停下来,和中韩方的导演求证,是否会触犯交规对电视剧的播出有影响。据说,当年F4《流星花园》中因为屡次出现逃课现象,所以没能在大陆的电视台播出,所以VIVIAN格外小心。

  这次在《恋爱兵法》剧组中看到每天都活泼可爱,忙碌拍戏的VIVIAN,光彩照人,健康开心,并没有象传闻中讲的那样。最后,善于求证的VIVIAN希望有关媒体能够做到求证后公正地发布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