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走进重庆社区 三位明星教小孩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15  重庆商报
“舞动奇迹”走进重庆社区三位明星教小孩跳舞
三位明星表演得非常投入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王瀚)“来吧,来吧,来跳舞”,在这充满节奏的音乐声中,唐笑(听歌,blog)、朱江、李学庆(blog)挥动双手召集现场所有观众跟着他们跳起来。这欢快的一幕出现在昨日上午,来自湖南卫视“念慈庵润”舞动奇迹的三位选手在龙湖动步公园现场向观众传授“舞林秘籍”,也为杀入决赛的唐笑拉票。

  在舞动奇迹的比赛中,唐笑与谢天华的组合“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其他选手,昨日虽然没有与搭档一起亮相,不过唐笑以一人之力带动全场。

  “我来教大家跳碰碰舞,大家跟着我的动作一起做。”音乐剧出身的“唐老师”相当专业,面带微笑,让大家伸出左手、右手……“你们身体的任何部位,手肘、肩、臀部,都可以碰,”她口里说着顺势拉过站在旁边的朱江示范起“碰手肘”。“大家到台上来,就是千万不要把我们碰伤了哦。”唐笑撒娇地说了一句。听了这话,好多小朋友涌上舞台一起跳起来。

  看到唐笑跳得不过瘾,朱江和李学庆也现场技痒,使出一套高难度动作——旋转、下腰,最后朱江还站在了李学庆的腿上摆pose。由于动作难度有点大,朱江和李学庆第一次示范的时候,朱江都没能成功地站在李学庆腿上,于是还不好意思地拍了李学庆一下。

  难归难,却并没影响普通观众挑战他们的(听歌)心,就连一对五岁的小朋友也自发搭档要与这两位明星比高下。当然,他们的动作还不够熟练,特别是最后一个动作几乎都走了样,不过这并没影响他们开心的心情,三位艺人也情不自禁鼓掌叫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