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后首度亮相 夫妇共唱5首歌入账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2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央视《欢乐中国行》即将在苏州举行大型晚会,彩排中,产后的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受邀登台。作为张柏芝产后的首次亮相,《欢乐中国行》方面给予他们的待遇非常丰厚,夫妇二人在晚会上演唱的4首歌共赚取了一百万元的酬劳,平均唱一首歌即有25万元入袋。据悉,晚会将于10月14日与观众见面,除了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之外,安七炫刘承俊林俊杰梁静茹、陈松伶周传雄王心凌韩红孙楠江涛黄征花儿乐队孙悦等近20位艺人纷纷献上自己的精彩表演,共同营造一个欢乐的夜晚。

  虽然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出席同一个活动,但是为了避免场面混乱,晚会中没有安排两人同台演出,两人的登台时间也被拉开距离,分别演唱两首歌曲。据介绍,彩排之前,张柏芝一行由香港飞往苏州与由乌鲁木齐出发的谢霆锋会合,并出动私人化妆师、发型师、保姆及

保镖等,排场不小。彩排结束后,由于惦念家中的Lucas,张柏芝于转天便打道回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