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秋晚三大看点曝光 “飞天嫦娥”明晚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即将于明天拉开大幕,昨日记者从总导演郭霁红(blog)处获悉,今年秋晚拥有三大看点:不仅有近十名历届中国奥运冠军参加;《千手观音》编导詹晓南导演“飞天嫦娥”等百人大型舞蹈;同时,央视主持人还将首次在乌篷船上主持大型节目。据悉,该台晚会将在明晚8点通过央视1套、4套和9套直播,与全球华人观众见面,晚会全长两个小时。

  郭霁红介绍说,今年秋晚设置“湖月花弄影、千里共清辉”“举杯邀明月、 四海踏歌声”四个篇章来展现主题。晚会中,3、4艘画舫和10多只小船在湖中不停穿梭巡游,营造出繁华胜景。她透露,明晚主持人林栋甫将会坐在乌篷船上主持晚会,观众席也将首次设置于水中,在湖中小船上观看演出。

  昨日在承德

避暑山庄现场,所有舞蹈演员汇集进行了直播前的彩排。此次秋晚不仅邀请了Rain(听歌)张娜(blog)拉、陶喆(听歌)陈坤(听歌)等艺人加盟,还邀请到《千手观音》编导詹晓南担任舞蹈总监。他一共编排了4组百人大型舞蹈,其中“飞天嫦娥”、“后羿射日”、“水上荷花”等舞蹈特别为秋晚编创。(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