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极》李颖黄圣依饰演母女 发扬武术神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太极》李颖黄圣依饰演母女发扬武术神功(图)

李颖和罗家英

《太极》李颖黄圣依饰演母女发扬武术神功(图)

李颖和黄圣依出演母女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武侠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中国太极拳之乡——河北永年县广府镇热拍。知名女星李颖在剧中出演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blog)饰)的夫人吴氏。她在剧中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就是黄圣依扮演的玉英。李颖扮演的吴氏不但武功高强,而且思想开明,支持女儿开办女拳馆,把武术发扬光大。

  与太极宗师杨天成的保守相比,李颖扮演的夫人吴氏则开明大度的多。她心直口快,无论对于女儿的习武或者感情,都让其颇为自主,给了足够的空间。面对“太极传男不传女”的祖训,吴氏不但勇于面对恶人因此的挑衅,而且还大力支持女儿开办女子拳馆,这在当时绝对算得上一个开明的“新派妈妈”了。

  在一个多月的拍摄中,李颖和黄圣依的合作非常愉快。虽然黄圣依觉得自己的这个漂亮妈妈很年轻,戏外不像是自己的母亲,甚至有点像是自己的“大姐姐”,不太好意思以长辈相称,但两个人的“母女”感情确实很好。而且黄圣依觉得李颖在戏中的年龄感把握的很好,确实是自己的“开明母亲”,武功高强,性格爽朗,实在是个称职的好妈妈。(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