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霍元甲》十一后首播 郑伊健陈小春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1981年黄元申版《霍元甲》(blog)给几代人留下深刻记忆,时隔25年,郑伊健(听歌)陈小春(听歌)兄弟合作的新版《霍元甲》经过近10个月后期制作后,终于敲定将于“十一”长假后在荧屏播出,全国首播时还将有一台晚会。

  昨天记者从制作发行方吉安永嘉获悉,目前这部电视剧首播档和首播电视台已基本敲定,为做好首播,他们还将举办一台晚会,“去年我们关机时花巨资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经典《霍元甲》25年大聚首’的仪式,这次首播,我们会做一台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主演郑伊健、陈小春将和众明星一起庆祝《霍元甲》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