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典时尚“七仙女”秋晚与陈坤共赏《月半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24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七仙女”秋晚与陈坤共赏《月半湾》

古典时尚“七仙女”

古典时尚“七仙女”秋晚与陈坤共赏《月半湾》

中秋晚会

  一年一度的央视双语中秋晚会将在明晚的黄金时段通过CCTV-1、7CCTV-4、CCTV-9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晚会全长2个小时。今年的晚会主题为“山庄月·中华情”晚会主场设在承德避暑山庄,同时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设立分会场。晚会这两天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排练和合成阶段,在今年的秋晚上另一亮点就是素有“七仙女”乐队之称的风靡国际古典与流行乐坛的内地著名女子器乐组合——-古典时尚组合。据悉这七位青春靓丽的的姑娘当晚将身穿洁白的长裙,和他们以往表演不太一样的发式造型乘着行走在湖水上的中国古典画舫上像七位仙女似的演绎着西洋的电子小提琴、大提琴和长笛充分展现出中西交融、古典时尚的特色。在她们演奏的一段器乐乐曲中将引出由内地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坤(听歌)演唱的一首《月半湾》,相信她们的表演在明晚的直播中能代给全球华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2007中秋晚会还会有陶喆(听歌)张震岳、林俊杰(听歌,blog)陈思思(blog)胡彦斌(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等演员将出席,而范冰冰(听歌,blog)屠洪刚(听歌)等也将在西安的分会场登台。晚会还邀请了韩国人气偶像Rain与张娜拉(听歌,blog)到场助阵,同时易中天(blog)等文化名人将在现场解析中秋文化内涵,

  2007年的“山庄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会成为一场“月光盛宴”。今年的中秋晚会设置了“湖月花弄影千里共清辉”、 “举杯邀明月 四海踏歌声” 、“千秋明月梦 民族永相亲”、“紫塞歌明月 万户庆升平” 四个篇章来展现欢度中秋,思念亲情、民族团结和盛世和谐的主题。晚会将用艺术的手段,向全世界华人传递出中秋佳节的浓情。在今年中秋晚会的舞台上,把各民族、以及世界华人“共赏月”这份浓情,置放在碧水环绕的荷叶中;依山登高赏月的同时,遥寄思念;舞台的整体设计要给全球华人营造出一种“锦绣山河,梦幻中秋”的氛围。

  据悉,此次晚会不仅邀请了海内外众多华人明星现场演唱,另外,晚会还特别选择了一组带有民族音乐风格的新民歌,再加上各民族的舞蹈,以形成各民族载歌载舞的欢庆气氛,体现祖国大地各民族大团结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