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手观音》导演央视秋晚再造“飞天嫦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2: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 2007年央视中秋晚会明天拉开大幕,昨天,记者从总导演郭霁红(blog)处获悉,曾经成功导演春晚舞蹈《千手观音》的詹晓南这次也在中秋晚会上亮出新活,制作了“飞天嫦娥”、“后羿射日”以及“水上荷花”等几台百人大型舞蹈。该台晚会将在明晚八点通过中央电视台1套、4套和9套直播,与全球华人观众见面,晚会全长2个小时。

  自成功导演春晚舞蹈《千手观音》之后,编导詹晓南一直没有特别大的动作,但这次为了中秋晚会,他居然一口气制作出了“飞天嫦娥”、“后羿射日”以及“水上荷花”等多个百人大型舞蹈。昨日,所有舞蹈演员汇集在承德避暑山庄烟雨楼秋晚现场进行直播前的最后冲刺彩排。“这次我们一共编排了4组百人大型舞蹈,给胡彦斌(听歌,blog)张娜拉(听歌,blog)林俊杰(听歌,blog)等编排了数场伴舞。”詹晓南告诉记者,由于此次晚会的启动时间晚,他们只有一周的时间来找演员训练,难度相当大,不过比起全部是聋哑人的《千手观音》,就容易多了。  

  央视中秋晚会部分节目单    

  1、《在水一方》 明骏女孩(blog)吉杰(听歌,blog)

  2、《藏龙卧虎》 屠洪刚(听歌)

  3、《 月半弯》 陈坤(听歌)

  4、《功夫》 张娜拉

  5、老歌联唱

  《往事只能回味》 张澜澜

  《月光小夜曲》 严噹噹

  《相思河畔》 朱虹(blog)

  6、《千里之外》 费玉清(听歌)

  7、《啷咯情歌》 庞龙

  8、《怒放的生命》 体育群星(听歌)合唱

  9、《似曾相识》 韩雪(听歌,blog)、李承铉

  10、《依恋》 蔡淳佳(听歌,blog) (新加坡)

  11、《I do+it’s raining》 Rain(听歌)

  12、《飞鸟》 范冰冰(听歌,blog)

  13、《月亮代表谁的心》 陶喆(听歌)

  14、《龙图腾》 谭晶(听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