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面胶》剧组向华山医院发出致歉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海华山医院对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影元申影业有限公司拍摄的电视剧《双面胶》使用其场景等产生了异意,提出向其致歉的要求。今日(9月24日),华录百纳特别在新浪娱乐频道刊发致歉信,特此说明。全文如下:

  致 歉 信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由我公司拍摄完成的二十二集电视剧《双面胶》,在拍摄和制作过程中,擅自将剧情中的部分场景以华山医院的名义出现,剧中关于医生职业道德以及群众对医院评价等虚构情节,更是给贵院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华山

医院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情系万民健康的品牌医院。由于我公司创作人员法律意识淡薄及职业素养的缺乏,对贵院所享有的盛誉造成了损害,我公司深表歉意!我们将整肃纪律,对直接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并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法律和职业意识,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我们诚恳地希望此次过失可以得到贵院的谅解,并通过多方努力尽力挽回对贵院名誉造成的损害。

  我公司现郑重承诺:1,已将电视剧《双面胶》中涉及到贵院名称的画面及台词做技术处理,重新制作《双面胶》DVD母版音像制品,并回收所有在市场上未销售的DVD制品;2,保证该剧在以后的播出中不再出现损害贵院名誉的画面与台词。

  再次致以诚挚的歉!

  北京中影元申影业有限公司

  2007年9月2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