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的天空》重播高收视 殷桃经典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32  新浪娱乐
《历史的天空》重播高收视殷桃经典深入人心

《历史的天空》

  “收视公主”殷桃的成名作《历史的天空》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期间,以平均4.1的高收视取得了北京地区的收视亚军。这是《历史的天空》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的第二次热播,把一部曾经播出的电视作品重新播出,并放在北京电视台最好的频道之一,足以证明电视台对这部电视剧的信心,以及这部作品的深入人心。

  《历史的天空》中殷桃饰演的那个英姿飒爽,清纯直率的女政委东方闻英至今让很多观众都难以忘怀,也让刚刚从军艺毕业的殷桃成为新一代走红荧屏的女星。尽管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太多,但到位的表演,出色的诠释,对人物准确的理解和把握,让殷桃成就了一个善良美丽的荧屏形象东方闻英,也让东方闻英成就了一个前途无量的新生代演员殷桃。

  而由陈家林执导,殷桃主演的另一部女性励志剧《女人一辈子》也正在天津台文化娱乐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