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拍《生命有明天》对新角色倍感新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49  新浪娱乐
霍思燕拍《生命有明天》对新角色倍感新鲜(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港剧《生命有明天》正在山东青岛紧张拍摄中。这部电视剧由吴镇宇宣萱、吕颂贤等知名香港艺人共同主演,阵容相当吸引眼球。另外凭借电影《我要成名》多次提名香港电影奖项的内地新锐女星霍思燕(blog)也应邀加盟该剧,成了这部港星云集的新剧中的又一个亮点。

  《生命有明天》讲述的是发生在几个医生之间的情感故事。演过不少古装戏悲情角色的霍思燕此次出演温柔干练的女医生“孙俪”,无论从角色人物性格和造型上来讲都是她的新的尝试。继与刘青云郑伊健(听歌)两位香港男星合作之后霍思燕又有机会同时和吴镇宇、吕颂贤搭档对此霍思燕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很高兴,感觉也很亲切。剧中她与两位男演员都有不少对手戏,她笑称拍完这部戏之后广东话肯定又会进步不少。

  《我要成名》让霍思燕在香港已经奠定了人气基础,此次加盟《生命有明天》让人不禁猜测这位年轻的实力女星是否决心打入香港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