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RAIN上海代言进军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王RAIN昨天出现在上海,为某品牌的食品进行代言。在现场厂商对这位新代言人表现得十分热情,而RAIN也一改往日的酷酷风格,全程露出了可爱而甜美的笑容,看来对于这次的代言收入他是相当的满意。

  RAIN在上海以重金签约代言了某品牌的蛋糕,在发布会上,主办方热情地欢迎着他的加盟,而RAIN也以努力学习的中国话来报答大家的关注。

  出现在上海已经不是第一次,不过一直想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心愿却一直是一波三折,最近才定于十月六日正式举行,看来上海的歌迷终于有机会与他面对面了,而RAIN表示自己对于上海这个城市印象一直很好,也一直有着特殊的情结。

  此次RAIN的中国行除了代言之外,还将参加央视的中秋晚会,以及一场晚会的演出。较少来中国的RAIN透露,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努力进军中国市场,与歌迷影迷有更多的见面机会。

  在记者会上,RAIN多次用简单的中文向大家问好,并透露了接下来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看来这位韩国小天王将与众多的韩星一样,把中国演艺市场作为自己的又一个发展目标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