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张震岳出道十年人气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推出了新专辑之后,张震岳(听歌,blog)的人气迅速回升,如今,公司也借着专辑热卖的时机,决定在北京召开他在内地的首场大型个唱记者会。

  新专辑《OK》大获成功后,张震岳的人气再度暴涨,于是,张震岳特地出现在北京会见媒体,向大家宣告自己决定乘胜追击,于11月10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他的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

  之前张震岳在内地举行的都是几百人的小型演唱会,而此次张震岳的内地处子演唱会将挑战有近2700个座位的北展剧场。再加上此次又是他出道十年的一次纪念会,不知道是否会有一些特别的安排环节在其中呢?张震岳却表示环节不会很多,自己只做好自己的音乐就好了。

  据了解,张震岳的此次个唱将唱足三个小时,无论是当年的《爱的初体验》还是新专辑中的《思念是一种病》,凡是脍炙人口的歌曲,他都将一次唱个够,以答谢歌迷们多年来对他的支持,而嘉宾方面,张震岳则以无暇顾及为由故意卖起了关子。

  不过张震岳在私下还告诉我们,他最期待的内地合作歌手就是崔健(听歌),不过是否能同台演唱那就要看他的档期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