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媳妇系列”导演将打造《幸福的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
“媳妇系列”导演将打造《幸福的眼泪》(图)

中国媳妇系列海报

“媳妇系列”导演将打造《幸福的眼泪》(图)

《爱情童话三部曲》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从《真爱一世情》、《哑巴新娘》、《媳妇的眼泪》到《木棉花的春天》,坚忍不拔的“中国媳妇”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泪弹”攻势,使“媳妇系列”剧成为收视市场的最强音。目前执导“媳妇系列”剧的导演罗灿然与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打造该公司即“爱情童话三部曲”之后的“让爱传递”系列的开篇之作《幸福的眼泪》。

  与以往的“媳妇剧”不同的是《幸福的眼泪》主打亲情、温情两大招牌,是罗灿然执导的首部当代苦情励志剧,看过剧本后很多业内人士评价《幸福的眼泪》将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催泪弹”,更预测它当仁不让将是明年各地收视排行榜首的有力争夺者。

  随着历史剧、涉案剧、亲情剧都热闹一阵之后,现在又轮到了催泪苦情剧,日本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中,女主角池内亚也坚强的性格打动了所有观众的心,成为催泪剧的典范。《幸福的眼泪》的剧情与《一公升的眼泪》有异曲同工之处,女主角依然患有“小脑脊椎突变症”,当她身陷惶恐和痛苦之中,坚定要活下去的信念,时时刻刻都在感激身边的人。

  《幸福的眼泪》预计于十月中旬在厦门开机,明年便会与广大观众见面。(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