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持续热播 李倩出色演技获海岩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金耳环》持续热播李倩出色演技获海岩认可

李倩

  新浪娱乐讯 根据海岩(blog)小说《河流如血》(blog)拍摄的电视剧《金耳环》,目前不但已在各地电视台播出,网络直播更是如火如荼的随之进行。该剧讲述了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历程,描写了一家四口在十几年里命运的大起大落。青年演员李倩(blog)在剧中扮演了陶菲菲这一重要角色,一直为自己深爱着的男主人公保良无怨无悔地付出。

  在戏中李倩是造型最多变的,因为她在剧中扮演的女主人公人生经历曲折,身份有多次转换 ,所以造型也相应的有所不同。陶菲菲本身这个角色是一个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女孩子,曲折的人生经历导致她内心世界的起伏变换,种种复杂的心理状态到外形的转变对演员而言都是很大的挑战。李倩以前出演过《李卫当官》《大唐双龙传》《秦王李世民》《天下粮仓》等都是以古装造型出现,这次出演《河流如血》也是全新尝试,但她胜任了,将人物诠释得很准确,成功诠释了海岩作品里的经典形象,得到了海岩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