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第一监狱》开播 提篮桥红色传奇上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被称为红色传奇片的连续剧《远东第一监狱》近日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此剧以上海提篮桥监狱为原型,讲述上世纪上海白色恐怖时期,我党在特务遍布、屠刀林立的上海滩营救地下党员的故事。

  据悉,《远东第一监狱》受大热美剧《越狱》启发而成,但与《越狱》中彰显个人英雄主义不同的是,此剧写的是一段红色经典,由曾执导过《红色档案》的导演王伟民执导,男主角张楠由实力演员许亚军出演,女一号美女律师曹慧的饰演者齐芳是2006环球小姐的冠军,以演蒋介石而著名的特型演员孙飞虎则扮演黑社会老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