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即将登陆北京 赵宝刚:我年轻我怕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35  新浪娱乐
《奋斗》即将登陆北京赵宝刚:我年轻我怕谁

《奋斗》主创

《奋斗》即将登陆北京赵宝刚:我年轻我怕谁

《奋斗》主演

《奋斗》即将登陆北京赵宝刚:我年轻我怕谁

赵宝刚导演和石康编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赵宝刚执导,石康编剧,佟大为(blog)马伊琍(blog)李小璐(blog)、文章 、朱雨辰、周晓鸥等众多演员全力打造的青春剧《奋斗》(blog),将于9月30日在北京台BTV4黄金时间播出。昨天下午,所有主创齐聚北京,为该剧造势。

  《奋斗》之前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之后,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青春热潮,而电视剧《奋斗》也在不断的用属于80后的语言“说话”,向人们展示当下年轻人的青春生活。在活动现场播放了部分片段,剧中的台词京味盎然,对白都十分有趣,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融入到环境之中。

  对于“奋斗”这个名字,编剧石康认为,“并不是只有艰苦中的奋斗才叫奋斗,奋斗是可以快乐的,可以是充满激情的。”赵宝刚导演也心情颇好的说道:“我拍《奋斗》就是要让现在这群年轻的孩子们更加了解自己,让自己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要让他们懂得:每天早晨充满激情的出门,虽然晚上回家会风尘仆仆、身心疲惫,但第二天早晨起床心中都依然会充满一片阳光。我自己在拍完这部戏之后,心态也有很大的改变,开朗了很多,可以说《奋斗》也改变了我自己。”

  对于《奋斗》,导演赵宝刚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我年轻我怕谁!”,“年轻人要有激情,心中永远要充满着阳光,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才能更好的为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