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晓鸥:《奋斗》适合所有年龄段人的好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58  新浪娱乐
周晓鸥:《奋斗》适合所有年龄段人的好剧(图)

周晓鸥

周晓鸥:《奋斗》适合所有年龄段人的好剧(图)

周晓鸥《奋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石康(blog)编剧,导演赵宝刚执导反应人们在励志过程中所遇到的社会问题的青春剧《奋斗》(blog),将于9月30日在北京台BTV4黄金时间播出。昨天下午,所有主创齐聚北京,为该剧造势。

  《奋斗》主要是讲述了一群从学校刚毕业的大学生走入社会,融入社会,并在其中找到自己位置的过程。摇滚音乐人零点乐队(听歌)主唱周晓鸥剧中出演“猪头”一角,虽然是个小角色但赵宝刚导演也一点都不含糊,在一场周晓鸥在隧道中孤独的唱着“真心英雄”的一场戏中赵宝刚导演亲自上阵为周晓鸥设计角色,周晓鸥本人很感动在赵宝刚导演的引导下将“猪头”这个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导演赵宝刚向来以提拔新人著称,但在这部戏中,赵导却全部启用了知名演员上阵。赵导说“主要原因是我们对石康的作品一直保持着怀疑态度,因为他的作品没有情节,也没有戏剧效果,每句台词对演员的要求都很高,所以最终我们启用了都是一些有丰富经验的演员,这样才能真正的去理解剧本,才能真正把那个味道演出来。”

  该剧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播出之后,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青春热潮,然而谈到该剧在北京播出导演赵宝刚有些心中无底,但在剧中出演“猪头”一角的周晓鸥觉得“这是一部任何年龄段的人都适合看的好剧,不同年龄的人看了都会有所想法、有所感动。任何人都能从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