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城倡导无车日 星姐超女快男领衔“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全城倡导无车日星姐超女快男领衔“主演”(图)

星姐

全城倡导无车日星姐超女快男领衔“主演”(图)

星姐

  新浪娱乐讯 星城长沙第一个无车日行动今天实施,作为星城的代表星姐(blog),作为无车日的形象大使,当然义不容辞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提倡无车日。

  今天一早在星姐和超女快男的带领下3个庞大的自行车队从3个不同的方向骑着各自的自行车向主会场贺能体育广场出发,一路上交通是那样畅通,大家脸上的笑容也是一直保持着,在骑行的队伍中年龄最小有小学生,最大有年过半百的老人,为了迎接这个盛大的日子,有的人甚至是从外地骑车到长沙的,有了大家的支持,星姐超女快男一定会做的更好的。

  这样的一天,美丽的星城天是格外的蓝,空气是格外的新鲜,团结的星姐超女快男一定会将环保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