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 感悟“幸福”真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感悟“幸福”真谛(图)

《幸福在哪里》剧照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感悟“幸福”真谛(图)

贾一平

  新浪娱乐讯 由贾一平(blog)领衔主演的23集电视剧《幸福在哪里》正在CCTV-8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真爱、真情”的故事。顾名思义,《幸福在哪里》就是要向电视观众传递“幸福”归于何处?导演王雷表示:“幸福是一种心态。我之所以拍这部作品,就是想告诉大家,其实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幸福。”

  随着《幸福在哪里》这部剧的热播,也带来了一轮有关何为“幸福”的思索,贾一平表示:生活中的自己还是比较幸福,从考入中戏,到毕业分配工作,然后又遇到了几部拍起来很畅快的戏,他认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够顺溜不拧巴就是一种幸福快乐。通过演《幸福在哪里》,贾一平发现幸福其实是一种平衡,比如剧中的陈剑平突然遇到很多好的或者不好的事,但他幸福依旧,所以说只要心里始终保持着一种平衡,就会感到幸福。懂得感恩、知足、使自己心安理得,当然就会幸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