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坡》热拍 韩雪YOYO憾未与陆毅白头偕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8:05  新浪娱乐
《苏东坡》热拍韩雪YOYO憾未与陆毅白头偕老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据悉历史剧《苏东坡》日前已经转景到无锡,韩雪YOYO也从银川飞赴无锡。她在剧中饰演王闰之,是苏轼的第二任夫人。从豆蔻年华就认识了苏东坡,到嫁给他为妻,她比苏东坡小十一岁,有人推测这么大的年龄差距王闰之还愿意嫁给苏东坡,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她从小暗恋姐夫,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被苏东坡对堂姐的一片深情所感动,还有她对苏轼文采和人品的仰慕。她知道,这样的男人,足以托付一生,嫁给他,才有真正的安全感。而在《苏东坡》电视剧中,将如何设计二人之间的感情发展,相信届时电视剧播出时,会有一个答案。

  王闰之陪伴苏东坡经历官海的大起大落。经济最困难时,和苏东坡一起采摘野菜,赤脚耕田。她去世时,葬礼极为隆重,苏亲自写了祭文,承诺“唯有同穴,尚蹈此言”。王闰之的灵柩一直停放在京西的寺院里,10年后,终于和苏合葬一处。

  韩雪称自己看了剧本后,为剧中王闰之对苏东坡的感情和付出所感动,更加为王闰之和苏东坡未能白头偕老而感到非常遗憾。她会好好揣摩这个角色,希望观众能喜欢。

陆毅吧】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