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依林新造型惹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小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的音乐电影《特务J》已经推出,但是相关的宣传活动并没有结束,周末她就和上万名歌迷再次分享了她的这部新作。

  为了感谢歌迷最自己的支持,小天后蔡依林于周末晚上邀请上万歌迷一起分享了她新推出的音乐电影《特务J》,除了向歌迷推荐自己的音乐电影,现场蔡依林还也给歌迷表演了拿手的劲歌热舞提前和歌迷共度中秋佳节。

  当天出现在歌迷面前的蔡依林让人异常惊艳,这一袭闪亮的改良条纹装可是邀请日本的知名造型师设计,造价高达12万元新台币,特别的装扮让JOLIN活像是从日漫画中走出来的可爱娃娃

  蔡依林的新专辑推出的第二天就取得了突破10万张的好成绩,这么好的势头也让蔡依林对自己的新专辑充满了信心。

  自从演出了音乐电影《特务J》之后,蔡依林就对表演起了兴趣,不过对于什么时候转向影视界蔡依林有着自己的打算。她表示这需要从长计议,还是要看导演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