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渝渝加盟《牛郎织女》 守望天上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8:55  新浪娱乐
杨渝渝加盟《牛郎织女》守望天上爱情(图)

杨渝渝的古装造型,令人颇为惊艳

杨渝渝加盟《牛郎织女》守望天上爱情(图)

杨渝渝在《红拂女》中有精彩表现

杨渝渝加盟《牛郎织女》守望天上爱情(图)

杨渝渝时尚前卫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牛郎织女》主要角色已初步落定。曾在《国家形象》《红拂女》中有突出表现的杨渝渝,被邀加盟该古装大戏的拍摄。而杨渝渝此前也与剧组相关人员会面洽谈,决定出演该剧中的二公主“旱拔”一角。

  杨渝渝表示,自己的直率川妹子性格与旱拔公主颇为吻合,在角色的人物塑造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旱拔公主心地善良,敢爱敢恨,始终对爱情抱有美好的冀望和幻想,还经常帮助牛郎织女。

  而让杨渝渝比较遗憾的是旱拔身为天庭酿造玉液的二公主,屡屡为牛郎织女牵线搭桥,她自己的爱情却没有那么圆满,总要在遥遥无助中守望那份与水神夏炎的爱情。杨渝渝说她将会细心体会角色的孤独和落寞,把这个埋藏在心底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更加真挚动人。

  据悉,该剧也邀请到田亮出演“牛郎”一角,还有其他港台三地的偶像级演员加盟。本月底,《牛郎织女》剧组将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可以一睹该剧的明星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