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美辰韦唯广州唱月圆 晚会全场掌声如雷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0:05  南方都市报
潘美辰韦唯广州唱月圆晚会全场掌声如雷动(图)
除了老牌歌星的歌声动人,大兵的相声也让观众笑哈哈。

  本报讯(记者齐帅)前晚(23日)一台充满怀旧气氛的中秋晚会在友谊剧院举行。这台晚会的很多明星伴随着一代人才的成长。或许他们不再站在风口浪尖,但是他们的出现,却令爱怀旧的广州观众们心潮澎湃。潘美辰(听歌,blog)韦唯、蒋大为、王杰(听歌)大兵是这台晚会的主角,而他们更是带给观众一个暖融融的怀旧的中秋。

  《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过你》、《敢问路在何方》、《一场游戏一场梦》、《爱的奉献》―――这些歌曲对观众来讲都是耳熟能详,这些调子在生活中总是不经意地哼起。所以当潘美辰第一个上场之时,现场轻而易举地沸腾了。不需要任何特殊形式来调动气氛,从第一首歌起,观众就已经忍不住跟着唱起来。这甚至是这几年当红明星在广州开演唱会都难以看到的场面。

  和内地很多城市的观众不同,广州人更加热爱传统,爱怀旧。所以魔术、传统乐器演奏、相声以及粤曲也成为当晚重要表演内容。粤曲平喉唱家梁玉嵘的出场火热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位流行歌曲明星,一段粤曲小调《彩云追月》,获得了全场雷动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