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俊拍偶像版《四世同堂》 蒋勤勤自嘲身体发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2:53  京华时报
汪俊拍偶像版《四世同堂》蒋勤勤自嘲身体发胖
图为蒋勤勤在拍摄现场。本报记者 徐胤 摄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新版《四世同堂》剧组首次组织媒体探班,蒋勤勤、黄磊元秋等主演悉数亮相。黄磊和蒋勤勤分饰大少爷祁瑞宣和儿媳韵梅,元秋饰演“大赤包”。谈到该剧与老版的主要区别,导演汪俊笑着说:“新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演员都很养眼,我想把这部戏拍成一个偶像版的《四世同堂》,不仅让老观众怀旧,更让年轻观众喜欢。”

  蒋勤勤有了孩子后,稍微有些发胖,她直言需要

减肥,“太不像抗日战争时期吃不饱饭的人了。试妆后,导演说我看起来更像宋庆龄,不像胡同里的家庭妇女。”蒋勤勤透露,接这部戏的一半原因在于陈建斌,“本来孩子1岁前我是不打算接戏的,是陈建斌说动了我。他想让我换个心情,因为呆在家里我会很紧张,老怕孩子生病。”

  导演汪俊拍偶像剧出身,他称该剧剧情忠实原著,“既然拍新版,就要与老版有所区别。新版主要在人物刻画上下工夫,演员更加年轻靓丽,人情味的处理更加突出,增加了一些情感戏。”汪俊透露,元秋出演“大赤包”感觉压力很大,最大的难点就是理解京片子语言,“比如‘吃鼻涕拉脓’这样的语言元秋就不懂,不过她理解能力很强,很快会用粤语找一个意思相同的来理解。除了黄磊,剧组所有演员都会进行后期配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