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奋斗》强大阵容演绎青春励志中的困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9: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路艳霞)32集电视连续剧《奋斗》9月30日将登陆BTV—4,一群青春靓丽的年轻人展开了他们的奋斗故事。

  导演赵宝刚说,他想拍一部快乐的、充满希望的戏,并且通过这部戏把自己对现代生活中一些问题的想法传递给大家。该剧此前已在杭州、南京、西安、成都等地与观众见面,取得不俗收视率。

  编剧石康(blog)介绍,《奋斗》主要写6个人物的情感生活和事业奋斗过程,包括爱情、兄弟情、姐妹情等很多东西。有人说《奋斗》是励志片,其实它是反映人们在励志过程中所遇到的社会问题,展现励志过程中的困惑。

  本片的青春阵容让人无法忽视,佟大为(blog)、马伊琍、李小璐(blog)是大家熟悉的演员,剧中起用的新人文章、王珞丹(blog)、朱雨辰以及零点乐队(听歌)主唱周晓鸥也有精彩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