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今晚上演 快男好男亮相共庆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3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今日20时,2007年中秋晚会将在央视三个频道进行直播。“快男”、“好男”加上港台歌手都将亮相庆中秋,可谓热闹非凡。

  张震岳(听歌,blog)改歌名

  在今晚的中秋晚会中,张震岳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中的同名主打歌登台演唱。据悉,这首歌曲是专门为秋晚的“月之思”环节挑选的,意在反映离家在外的游子表达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

  不过,总导演郭霁红(blog)却提出了一个想法:“虽然我们想表达的是一种思念的情怀,但是《思念是一种病》这个歌名有些过了,气氛有些悲凉,能不能改成《思念》?”没想到张震岳十分痛快地就接受了导演的建议,并让经纪人立刻与工作人员协调,将晚会上所使用的字幕全部改成《思念》。

  蒲巴甲(听歌,blog)挑大梁

  为了突出民族团结的主题,今年的中秋晚会特别设置了一个“月之舞”环节,该环节将由蒲巴甲等歌手以民族大联唱的形式演绎。蒲巴甲之前在家乡从未庆祝过中秋节,这一次不仅是他人生中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更特别的是他将在央视的中秋直播晚会上度过这个中秋节。

  此次蒲巴甲将在晚会上首唱第二支个人最新单曲《更啦热空》,歌名取自蒲巴甲家乡的一座山。这首歌将延续蒲巴甲一贯的大气风格,并成为他首次独挑大梁之作。

  今日20时,央视一套、央视四套和央视九套将同步直播这台中秋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