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央视秋晚将演唱《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央视秋晚将演唱《依恋》(图)

蔡淳佳

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央视秋晚将演唱《依恋》(图)

新加坡天后级歌手蔡淳佳

  新浪娱乐讯 来自新加坡的蔡淳佳生平首次中秋节未在家与家人赏月,而是受邀央视在承德演唱,这也是她第一次上中秋晚会。蔡淳佳表示很高兴能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大家献上祝福。

  这次中央电视台与港、澳、台两岸三地的多家强势媒体以及北美洲华语电视台联合,共同打造这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中秋晚会。届时,中央电视台将会面向全球进行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来自各国邀秀歌手如韩国歌手Rain张娜拉和李承铉,新加坡歌手林俊杰等都受邀前来在承德的水上舞台表演。新加坡天后蔡淳佳,以一曲甜蜜温馨的《依恋》热播各大排行榜,也将献唱此次的央视“秋晚”,与大家共度中秋佳节。

  虽然是生平首次在外过中秋节,但淳佳非常开心能和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歌迷一起分享美好时刻。问到新加坡中秋节有什么特别习俗,淳佳表示,其实在新加坡中秋节也是一定是全家团圆一起赏月,也要吃

月饼。但比较特别的是,在新加坡还有“提灯赏月庆中秋”的习俗,而且新加坡的主要街道一到中秋都会挂上几千展彩灯应景,甚至会举行亮灯活动提前庆祝,感觉非常温馨。所以淳佳透露,自己从小就很喜欢过中秋节。

  对于喜欢中秋月圆团圆气氛的淳佳来说,这次有机会参加在承德的避暑山庄内参加演出,一边品味当地美丽的湖光月色,又能演唱自己的歌曲与全球各地观众一同欢度中秋佳节,真是一个有意义又很难忘的中秋!

  另外,蔡淳佳提前也特地赶往苏州参加了TVB8和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合办的苏州工业园区中秋晚会“美丽新天堂 圆融中华情”录像。除了演唱自己另一首冠军曲《等一个晴天》外,并与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合唱一曲《小夫妻》,散播“人月两团圆”的甜蜜。TVB8也将会于 9月25日(星期二),晚上8时至10时,转播这场精彩的节目,喜欢蔡淳佳歌迷可以在节目中欣赏到她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