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秋晚3个频道直播 奥运冠军选秀新人齐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晚上8点,央视中秋晚会将在1套、4套和9套进行直播。晚会全长2个小时,将以“湖月花弄影 千里共清辉”、“举杯邀明月 四海踏歌声”、“千秋明月梦 民族永相亲”、“紫塞歌明月万户庆升平”四个篇章来展现。

  今年的中秋晚会照例有两个会场,分别设置在承德和西安。在整个晚会期间,3-4艘画舫和10多只小船将在主会场不停穿梭巡游,主持人林栋甫则会坐在一艘乌篷船上主持晚会。而晚会内容和明星阵容也不容小觑——方文山(blog)林夕(听歌)分别为晚会定做歌曲,开场曲《在水一方》将由明骏女孩(blog)快男吉杰(听歌,blog)带来;第12个节目《奥运冠军大团圆》则有马艳红、肖海亮、桑雪(听歌,blog)、顾俊、李娜等近10位历届奥运会冠军与汪峰(听歌,blog)一起演唱《怒放的生命》;陈坤(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张震岳(听歌,blog)费玉清(听歌)胡彦斌(听歌,blog)以及韩国明星Rain(听歌)张娜拉(听歌,blog)、李承铉都将出席这次盛会。另外,继成功导演春晚舞蹈《千手观音》之后,编导詹晓南再创新意,又推出了《飞天嫦娥》、《后羿射日》以及《水上荷花》等近百人的大型舞蹈。

  此外,

东方卫视的“秋晚”将于19:35播出。晚会大打“文艺”牌,中国传统民乐、女高音刘恋的美声独唱、老艺术家刘秉义的怀旧老歌等都将一一呈现。而另一台“明月万里中国心——2007全球华人中秋大联欢”也将在20:05于深圳卫视直播,2007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会是当晚的表演嘉宾之一。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