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东北收视长红 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2:33  新浪娱乐
《金耳环》东北收视长红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

《金耳环》剧照

《金耳环》东北收视长红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岩(blog)的转型之作《金耳环》在鞍山、哈尔滨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之后,使得人们将目光再次投向了这部亲情之作,并由此引发了播出该剧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其实,早在今年8月《金耳环》在辽宁鞍山播出时,以其新颖的故事、独特的演绎方式,以及贯穿全剧的浓浓的亲情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继而又登陆9月的冰城哈尔滨,在冰城的观众中间引发很大反响,很多观众都对其中展现出的现代家庭的矛盾、疏离和回归产生巨大的共鸣。

  《金耳环》在这个地区播出的时候,并没有做大规模的宣传,不过好的故事总能吸引到观众的目光。有观众在看过《金耳环》之后表示,陆保良的虽然不是一个很讨好的人物,他的身上也有一些缺点,但是看见陆保良就像看见自己的青春时代一样,青涩、单纯。另外大部分观众表示,剧中优美的音乐、唯美的画面都让该剧有很高的可看性。

  据悉,已经有包括沈阳、内蒙古等多家电视台将《金耳环》的播出排上日程,看来《金耳环》所引发的多米诺效应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