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暗哨》今晚亮相 王学兵挑战红色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由王学兵(blog)主演,根据红色经典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羊城暗哨》今晚将亮相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取材于当时的真实事件“广州第一大案”,描写新中国成立前后羊城惊险的反特故事,主要取景地都在广州。

  相比电影,该剧剧情更为曲折。王学兵在剧中饰演半镇酒家的老板罗佩纶,因为对大哥廖书记的一句承诺,开始了与特务组织的艰苦斗争,经历了很多的误解,最终把特务组织一网打尽,并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公安。在剧中,罗佩纶经常被人误解,谈到演这些戏时是否有压抑的感觉,王学兵说:“拍戏从早上开始一直到晚上都在演另外一个人,经历他经历的事,多多少少都会受这个人物情绪的感染,但谈不上压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