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遭遇暴雨 陈小春冒雨搭救落难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精武陈真》(blog)剧组在拍摄一场户外戏时,突然遭遇倾盆而下的大暴雨,男主角陈小春(听歌)则“趁机”上演了一出英雄冒雨搭救落难狗的戏,不仅找来牛奶喂给小狗喝,还陪小狗在雨中“发抖”,雨后又带着小狗外出散步,很是怜爱和体贴。

  《精武陈真》剧组突遇天降大雨中断拍摄

  《精武陈真》剧组在横店开拍多时,恰逢九月秋高气爽,比起七八月份的酷暑天气,大家都感慨十分幸运,至少无需承受高温的烘烤,不过,近日却连降大雨,严重的影响了拍摄进度和大家的心情。当日,剧组在一空旷的院子里拍摄一场小春的打戏时,空中突然倾盆而降一阵大雨,演员和工作人员只好暂停拍摄工作退回屋内躲雨。等大家好不容易将所有的摄影设备搬回屋内之后,助理却大喊小春不见了,于是大家又手忙脚乱地开始寻找小春,最后,摄影师竟然在院子里的临时搭建的小草棚子里发现了正在给小狗喂牛奶的小春。而后经工作人员了解才知道,原来这是屋主饲养的看门狗,以前一直圈在院子里,因为大雨来得太突然,屋主来不及将它带回屋里。但是,大家谁也没有想到,躲在小棚子里的小狗居然会被小春发现。

  小春不顾安危冒雨搭救落难小狗

  不过,小春却告诉大家,其实在拍戏的时候他就已经看到了这只躲在小棚子里的小狗,当时就被它那楚楚可怜的眼神给吸引了,所以空中突降大雨的时候,他原本已经跑回屋里了,后来又突然想起小狗还在外面,所以又折回来了,“我回来一看,小狗在雨中被冻得不停地发抖,好可怜哦,所以我就叫人给它拿牛奶来喝软软身子。”小春讲,本来想喂它一些热牛奶的,但是一时找不到热牛奶的地方,只好给它喝凉的了。>不过小春果然厉害,不到几分钟就跟小狗混熟了,两个人躲在小棚子里玩得不亦乐乎。后来听屋主说小狗还没有名字,小春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黄,“因为它还很小,而且毛发都是黄黄的,所以叫小黄最适合它了。”雨停后,小春还趁休息空档将小黄带到院子里溜了一圈,可把小黄乐坏了,难得能够离开小棚子,而且还是跟小春玩,不是每只狗都能有这种福气的。

  小春:狗是最有灵性的动物

  后来小春告诉大家,他特别喜欢

宠物,他家里就养了几只不同品种的狗,因为经常在外拍戏,他还专门请了保姆来帮他照顾狗狗们,“其实狗狗跟人一样,它会孤单,一定要经常有人陪它玩,它才会快乐。”小春说,每次出门在外拍戏,心里都特别挂念家里的狗狗,所以经常会打电话回家询问狗狗们的情况,而只要他不拍戏在家休息,一定会陪狗狗们玩,原来,狗狗还是他调节心情的好帮手,“陪它们玩,它们会很快乐,我也会很快乐,特别是在外面有遇到不高兴的事情了,回家来跟它们玩一会,很快心情就好了,而且它们很厉害,知道你开心和不开心”。小春说,现在有许多人专门捕杀流浪狗,他希望大家能够给这些小动物多一些保护和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