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在哪里》热播 导演盛赞贾一平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
《幸福在哪里》热播导演盛赞贾一平演技(图)

《幸福在哪里》剧照

《幸福在哪里》热播导演盛赞贾一平演技(图)

贾一平

  新浪娱乐讯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中扮演了一个来自农村的大学毕业生、普通公务员陈剑平,看过这部戏的故事梗概后,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角色并不适合贾一平,因为贾一平给人的印象好像就是那种没吃过多少苦头的城市青年。对此说法,贾一平自有一番解释:“其实我长得还是很朴实的,服装上再贴人物一些,我还是挺有陈剑平的感觉。再说了,与角色间的这种像,不仅仅是外表上,更是通过自己的表演及与对手间的交流来完成。最初看完剧本,贾一平就被陈剑平与母亲之间的情感所打动“他们母子之间说话的语气是我能体会到的,和生活中我与母亲之间的感觉很接近。”对于贾一平所扮演的“陈剑平”,导演王雷给予了高度评价:“贾一平把这个人物的分寸感拿捏的非常准,譬如陈剑平因清贫所表现出来的“小气”与“吝啬”,因农村出身所表现出的“不卑不亢”等等,贾一平演得都是恰到好处,这种感觉特别真实。”

  导演王雷直言《幸福在哪里》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大家在一起每场戏都尽量做到精益求精。剧中有一场比较另类的戏——就是剑平与嘉俊在厕所中喝酒交心的戏,这个提议是由王雷提出的,开始的时候贾一平和张博都有些抵触觉得为什么呀?厕所里喝酒感觉挺脏的。但王雷认为这场戏太常见了,无非就是

客厅、餐厅、酒吧什么的!但是在“
卫生间
”里喝还是很特别的,一个人喝醉了到厕所去吐,另外一个人跟着进来看有没有事情,然后都有些醉意的两个人一个坐在马桶上,一个坐在浴缸里喝酒聊天。这个设计最终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但后来实拍的时候,还是出现了一些新问题,王雷解释说:“贾一平演出来的人物感觉是那种人其实醉了但有些看不出来的醉意;张博的表演却是人其实未醉但是演出来的醉态,当时我感觉他们两人的表演很不搭,这场戏是各演各的。实话讲,贾一平的表演应该是更高一层的,后来,几条戏试下来均不理想,贾一平说要不我往张博的表演上靠,但我没有同意,因为我相信张博一定会把这场戏演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