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北京开机 白荟挑战大年龄跨度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21  新浪娱乐
《高地》北京开机白荟挑战大年龄跨度角色(图)

白荟

  投资2000多万元的32集军旅大剧《高地》近日已在北京开机,剧中唯一一个不是军人的军嫂角色由实力演员白荟饰演。在开机新闻发布会上白荟告诉记者,此次她将在剧中挑战从20岁小姑娘到50几岁老太太的巨大年龄跨度。

  出席发布会现场的演员均着整齐的军装亮相,就连释演军嫂的白荟当天也以一身志愿军服装与大家见面。据了解,白荟此次扮演的又是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与她曾经在讲述京剧名家故事的《荀慧生》中释演的贤妻良母有所不同。白荟称,比起《荀慧生》,《高地》中的军嫂孙芳更显柔弱,言辞甚少却默默无闻地做着贡献。发布会上白荟等女演员在几位男演员之后发言,她的幽默和对角色的深入理解让记者记忆深刻,她说:“女人要配合男人演好这部戏!”这样一句话简单而质朴,正是剧中人物“孙芳”的口吻,道出了这位可敬的军嫂“一辈子支持男人,照顾家庭”的默默奉献和不求回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贤惠的军嫂却吃起了军人的醋来,白荟告诉记者,她其实一直想扮演一名军人,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以巨大的年龄跨度诠释军嫂一角也算是有机会感受一把军人精神了,因此心里也格外激动。《高地》预计将拍摄3个月,各大电视台因为看好此剧的收视前景,都提早购买了播出版权。剧中白荟等演员塑造角色的巨大年龄跨度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强强联手,看来白荟此次参与拍摄的这部精彩军旅戏又将为明年的影视盛宴增添一道值得期待的大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